Q:

你好,我有問題想請教

,我家的淨水器可以分解酸鹼性的那種,每年都跟他們公司簽約來換濾心,並變檢查水質,因為價錢我覺得跟我在賣場看到的差很多,而且我看每次來我家更換的人,也只是轉下舊的,換上新的

.我想請教,如果我要自己買來換,要注意些什麼?怎麼買到適合我的??謝謝

 

A:

親愛的大大你好:

很高興能回答你的問題想請教一下你家的淨水器是電解水機嗎?

 

因為在你的文章上沒有特別註明是哪種類型的淨水器,只能暫定是電解水機類型

 

 一般坊間淨水公司(包含我們公司),在簽訂維護合約時都是材料+工錢

 

所以價格會跟你在賣場看的濾心價格會不同. 在執行更換濾心時,會順道檢查進出水道及機器上有無問題, 客戶端可能只看到更換濾心時的動作,而沒注意到在檢查我上述說明的動作而產生誤解.

 

大大如果要自己更換,要注意二個部份

 

ㄧ.更換濾心時,要注意進水口以及進水開關是否確實把水擋住,不然 你家會淹大水

 

二.濾心看看是否有限定規格,是否賣場有販賣(注1)就可以

 

注一:賣場所販賣的濾心,90%都是由內地所生產 在吸附能力上會比進口品差上幾個品階 但是勝在價格便宜 缺點就是性能差,需要頻繁更換

希望這樣解釋大大能夠滿意

 

如有疑問可上我部落格發問,我會詳細告訴大大你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峻逸實業 的頭像
    峻逸實業

    婕美小舖的部落格

    峻逸實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